Jess

再见啦,我先溜啦。

感想与告别

2016年的暑假是我过得最挣扎也是最快乐的暑假,高二的暑假只有两周不到,我以倒数的成绩面对即将来临的高三备考。

这时守望先锋走入了我的世界,一点点带来快乐,我的朋友圈也从班里渐渐扩大,甚至有了一个亲近的守望先锋友人群,头像我记得很清楚,是猎空,当时我偶尔中午骗父亲然后和朋友悄悄跑去网吧就为了打上三四局。没有竞技,只是快速和街机也很快乐。

我本人入坑时被安吉拉的颜和设定圈粉成了一个天使推,后来出了一个叫'天降正义'的街机模式,接下来仿佛蝴蝶效应般,从微博上、推特上看到了太太们的同人图,但是记忆最深的是蛇宴太太的双飞图,一眼我就沦陷了。当时一起跟大家讨论cp的名字该叫什么,五花八门的讨论的可开心了,pharmercy和pharmacy音同叫药店组,两个人都能飞叫双飞组,拉拉组啊我都记得很完整。

16年底到17年初我是最开心的,作为一个什么都不会的小粉丝萌到了热圈的cp真的很开心,明天lof就是10张左右的更新,还可以挑着看。

后来呢,后来呀,我心爱的cp被慢慢消磨了,我也被恶心的从双飞组两人推逼成法拉单推。游戏也被渐渐摧垮。去年11月我正式从游戏中退坑,半年不碰守望先锋了,但是游戏还在我的桌面上保存着,心里抱有着一丝丝的念想:也许法拉会有新内容呢?直到今天,我才把游戏卸载,可能很久都不会再回来了,但是也许呢?期待大家到时江湖再见。

我还是很不舍的,我还没有看到法拉的cg,没有见证她从helix出来加入梦想的守望先锋的时候,没有见证她与安娜重逢的时刻,但是我要先走了,我坚持不下去了。世界需要英雄,但也不少我一个。

谢谢守望先锋让我遇见了一群很棒的朋友,让我成为了现在这样的人。从头再来一次,我也会再次义无反顾的爱上守望先锋的,我也会义无反顾的爱上双飞组,爱上法拉。但是我和她们的故事就到此结束啦。

晚安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